臺南市政府教育局/E12閱讀平台
再造輝煌的「布可星球」文明
「布可星球」是一顆需要靠「布可能量」維持運作的高科技文明星球。
「布可能量」隱藏在散落星球各處的「布可」中,必須經由居民共同尋找與研究「布可」,進而成功挖掘出「布可能量」作為能源供應給「布可星球」。
這樣才能讓「布可星球」上的萬物生生不息。
可是十年前居民開始沉迷於玩樂,不再挖掘「布可能量」,導致「布可能量」迅速減少。
「布可星球」因此失去能源供應,森林漸漸枯萎,海洋慢慢乾涸,居民生活變得困苦不堪,好不容易建立的高科技文明已經瀕臨滅絕。
危機歷歷在目,為了挽救「布可星球」,中央迅速成立應變中心,執行「布可星球復甦計畫」,召集居民重拾「布可能量」挖掘任務。
身為「布可星球」一員的你請挺身而出,共同再造輝煌的「布可星球」文明。
臺南市政府教育局/E12閱讀平台
平台簡介
學生於「閱讀圖書」後進行「挖掘知識」,取得蘊含其中的「能量」,以逐步提升「個人」與「班級」的經驗值,最終影響整個「布可星球」的進化。
Copyright © 2020 臺南市政府教育局 All right reserved.
返回網頁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