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南市政府教育局/E12閱讀平台
與作家劉思源有約 學習海洋環保愛護生態(下)
本集主題 : 與作家劉思源有約 學習海洋環保愛護生態(下)
專訪來賓 : 作家 劉思源

好書報報:《Doctor大熊醫生粉絲團》《騎著恐龍去上學》

《Doctor大熊醫生粉絲團》:第一個以「海洋環保」為主題,結合趣味的擬人童話,引發孩子了解海洋環環境的興趣,以及和自身生活的關連,讓海洋教育從小開始!「Doctor大熊醫生粉絲團」開張了! 仁心仁術的大熊醫生,不僅能醫動物病,還醫海洋的「垃圾病」,跟著大熊醫生一起拯救海洋生物,快來按讚,看看到底發生了什麼事!

《騎著恐龍去上學》:騎著恐龍去上學真的很神氣!小雷龍不會排放廢氣,不會製造噪音,還很環保。不過,小雷龍太巨大了,也帶來不少困擾。故事充滿創意與幽默,圖畫風格鮮明,以小雷龍這個不可思議的角色,帶領讀者走進一個奇妙的世界,同時也埋下一些困難,讓孩子去思考友誼的價值與如何解決問題。

臺南市政府教育局/E12閱讀平台
平台簡介
學生於「閱讀圖書」後進行「挖掘知識」,取得蘊含其中的「能量」,以逐步提升「個人」與「班級」的經驗值,最終影響整個「布可星球」的進化。
Copyright © 2020 臺南市政府教育局 All right reserved.
返回網頁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