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南市政府教育局/E12閱讀平台
張世傑顛覆傳統教育 正念覺察喚孩子學習力(下)-2
本集主題 : 張世傑顛覆傳統教育 正念覺察喚孩子學習力(下)
專訪來賓 : 作家 張世傑

好書報報:《全班都零分:以自我覺察喚醒孩子的學習力》

閱讀踏查我最行:南市圖盛舉夏日閱讀季 邀全民好書交換傳書香

《全班都零分:以自我覺察喚醒孩子的學習力》:孩子們很震驚,因為全班都得了零分。但別人給的零分,真的就是你的零分嗎?其實,「○」不只是零,更是讓人重新看見自我價值的起點。小小的心圓滿了,孩子學習的動能將會無限大!學會覺察當下的自我,孩子的本有潛能也將隨之覺醒,如此奇妙的心靈轉彎魔法,不只老師能給予,父母更是最大的能量來源。孩子在未來站得多堅定,就看他現在能夠多安定。

閱讀踏查我最行單元介紹:暑假到來,臺南市立圖書館推出「夏日閱讀換換換」活動,與各區圖書館及八間獨立書店結合,透過換好書、換玩具與鼓勵民眾走進實體書店購書、聽講座集點換購書金的方式,推廣好書、玩具再利用與分享,並帶動國民閱讀及購書風氣。

臺南市政府教育局/E12閱讀平台
平台簡介
學生於「閱讀圖書」後進行「挖掘知識」,取得蘊含其中的「能量」,以逐步提升「個人」與「班級」的經驗值,最終影響整個「布可星球」的進化。
Copyright © 2020 臺南市政府教育局 All right reserved.
返回網頁頂部